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学技不等待,不同年龄阶段都可以来万通进修学习汽车技术!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汽车行业蓬勃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刚性需求,加上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应用,智能网联汽车的兴起,汽车行业一直被看好,更多人选择汽车行业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
 

 
       很多学生来电咨询经常问:“我初中没毕业能学汽修吗?年龄会不会有点小?”"我不想参加高考,想学门有前途的技术,能不能来学汽修?”
       “我现在已经30多岁了,一直没有一份可靠的工作,汽修这个行业不错,不知道有没有针对年龄大的人学的?”
       类似这样的问题,小万遇到了很多,那么汽修到底适合多大的年龄段学呢?今天小万来为大家解读疑惑。
 
 
       多年来,北京万通培养了上万名的职业汽车技能人才,覆盖汽车维修、汽车销售、汽车美容装潢等各方向的汽车专业。北京万通对于学生年龄不给予限制(年满14周岁起),无论是初中毕业或者初中没有读完、高中毕业或者高中没有读完、退伍军人想谋求生计、中年人想要开店创业,都可以来到北京万通学到实用的汽车技术。
 
 
       学校对于有创业想法的青年,特别开设了创就业指导课程,无论是从学员技术学习还是店面选址、装潢、人员招聘到店面营业,都给予极大指导、鼓励和帮助。
在汽车行业做得越久就越有存在的价值,汽车行业的发展愈发先进,汽修专业人才的需求量也大幅增加,所以到北京万通学习专业汽车技术是就业或者创业开店的不错选择,不怕找不到工作,就怕不肯下功夫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