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北京万通新能源专业依时而变,从容应对汽车产业变局!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巨变的一年。

       在老牌新能源销量腰斩的情况下,新贵特斯拉却以Model 3一款车型连续霸占销量榜首,蔚来、小鹏、理想等新势力和大众、宝马等合资车企的新产品销量逆势上涨。同时,新能源车企市值大增,特斯拉借助国产一年上涨超十倍,蔚来一年上涨超十五倍,理想、小鹏陆续在美股上市。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获得了全球资本市场的认可,未来一片光明。

       10月初,北京国际车展在万众期待下开幕,这也是2020年首个国际A车展。近乎全部国内外知名汽车携全新产品以高规格参展,超过300款新车首发亮相,而新能源车型占比达40%,真正实现了与燃油车型分庭抗礼。

       10月27日,2020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代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发布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预计到2035年,我国汽车年产销规模将有较大幅度提升,安全、高效、便捷、经济、绿色成为人们出行消费需求升的主要方向。届时,传统能源动力乘用车将全面转化为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将成为主流,销量占比达50%以上。” 李骏表示。

       作为国内汽车教育知名学校,北京万通在面对汽车产业变革前,就早已做好充分的人才培育创新。学校开设了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工程师、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师等专业。

       北京万通采用理实结合的教学模式,三分理论打基础,七分实践练本事;并引进车企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理念,优化教学课程,让教学与市场相接轨。

       走在行业前沿,就不怕被市场淘汰!北京万通新能源专业火热报名中,有志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的学子们速来学校提前预约、名额!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