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北京有哪些职业技术学校?初中文凭可以学技术吗?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对于初三考不上高中的小伙伴而言,学一门技术与外出打工二者之间,显然是选择前者对未来更有利,一技在手,找一份好工作也会更加轻松。考不上高中上什么学校呢?初中文凭可以上哪些技校?北京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这些问题都是大家需要考虑的。
 

 
       其实北京职业技术学校非常多,可供初中文凭的小伙伴选择的院校也很多,比如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就是一所是经北京省人社厅批准成立的,以汽车类专业为特色,新媒体类专业、商务类专业、轨道交通类专业等综合发展为特色的技术学校,在这里,有很多初中毕业的小伙伴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一位对汽车新能源发展趋势看好的陈姓同学,选择了北京万通的汽车运用与新能源专业,他如今是班的副班长,也曾在学校举办的轮胎拆装基本比赛中获得过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北京万通,他找到了学习技能的乐趣,比起去一所普高吃力地学习,这似乎是更好的选择。
 

 
       一位新加坡留学回来的沈姓女孩,跟随父母看过学校后,选择了北京万通的汽车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专业,热爱追求新鲜事物的她,一直都明白,学一门技术,朝自己热爱的事业奔跑,比纠结于眼前的成绩更重要。
 
 
       ……
       人生本就是拥有无限可能,尤其是正处于青春时期的你们,不要提前给自己设置太多的限制,有些事情你还没有开始尝试去做,怎么知道自己做不到呢?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