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0年听说学这些专业的都“飞黄腾达”了!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私家车越来越普及,而每一辆汽车都需要定期做维修和保养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所以说,人们对汽车的维修保养需求越来越大。截止2019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2.6亿辆,其中私家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庞大的汽车保有量给汽车维修保养等后服务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商机和挑战,尤其是随着汽车新技术、新工艺的日新月异,汽车后服务行业亟需大批型高新技术人才。所以,学汽车技术成为许多年轻人的热选。学汽车技术到底好不好?有哪些优势呢?
 

 
01汽车行业会不会被淘汰
       无论社会怎么发展,科技如何快速进步,汽车产业作为中国四大产业支柱之一,作为人们的基本交通工具,永远不会被淘汰。汽车的刚性需求决定了汽车后市场的长存和繁荣,所以作为的汽车人,在行业中只会越来越受到欢迎。
 

(课程实训)
 
02学汽车技术相对门槛较低
       汽车技术易学、易懂、零基础也能学会。很多没有基础的学生通过学习,在行业中慢慢崭露头角。同时,学习汽车美容、汽车维修快保、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专业开店创业,技术门槛也相对较低,投入也相对较少。
 

(课程实训)
 
03汽车行业发展空间大
       近几十年的时间,汽车行业已经开始走向成熟,汽车市场迎来了技术进步和升,汽车行业向专业化、精细化、高端化发展。各种先进的设备、新技术、新理念被研发出来。汽车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居世界前列,从近几年的私家车增长速度来看,短期内大幅度增长不大,但是,整体的保有量非常大,而汽车技术升比较频繁且滞后,所以,行业缺乏新技能型人才,很多岗位空缺,企业招聘不到人才。所以,对于广大年轻人来说,学汽车技术未来的前景不可限量,发展空间非常大。
 

(课程实训)
 
04汽车行业工资待遇高
       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行业技能型人才严重短缺,据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汽车人才缺口高达几百万。正所谓“物以稀为贵”,面对市场上奇缺的汽车人才,尤其是具备过硬技能、具有独立解决各种汽车问题的技术人才,企业开出万元招揽,但人才问题依然严峻。
 

(毕业学子回访)
 
05来北京万通学汽车技术
       北京万通根据学生的综合能力特点及就业需求,开设市场热门的汽车专业,包括: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美容、汽车商务与新媒体运营等相关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保证学生全方位掌握真技术,让学生们真真正正的学到本事。学技要趁早,早学习早毕业早受益!建议各位家长及同学们及时进行报名,注册学籍,避免开学后不能正常入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