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聚焦中高考:低分考生如何择校?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伴随着每年中高考成绩的公布,横亘在考生和家长面前的最大问题便是志愿填报与择校。在历年来的中高考大战中,从来没有皆大欢喜的结局,优胜劣汰是最自然的生存法则。然而对于考试失利的学生而言,仍然难掩心中的忧愁。许多考生更是因为对前程的担忧而意志消沉。
       对此,教育认为中高考失利并不代表人生的失败。单从中高考这一事件而言,低分考生的确是严重受挫。然而对于考生们的整个人生而言,中高考只是冰山一角,因此考生们在考试中的受挫便不再显得“犹如天大”。
       在社会经济多元发展的当下,文凭已经不再成为决定个人成败的砝码。中高考自然也不再是学生们的出路。可是,一个好的专业,一门实用的技术,却能打造一个美好的前程。基于此,那到底什么样的专业、技术才能助力学子未来?
 

 
       随着我国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机动车和驾驶人年均增量的快速上升,到明年我国的汽车维修市场将达到5300亿的规模,国内汽修行业发展空间巨大,成为了人人羡慕的朝阳产业,对于很多低分考生和家长来说,选择汽修行业已成为他们“跃龙门”的不二选择。那么,学汽修到哪里学更靠谱?
       当下,汽车维修培训学校鱼龙混杂,很多「三无院校」,学生上不了实训课,学不了真本事,浪费了大量金钱和时间。而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培养的汽修人才具有极强的竞争力,这得益于学校独有的4大教学优势:“新技术”、“真实训”、“高素养”、“好前程”。
 
 
 
教学模式
       普通中高职院校
1、教学环境:多为综合性院校,专业覆盖广,但汽修专业少;                                         
2、汽修课程:以传统汽修课程为主,智能网联+新能源专业少有开设;
3、教学方式:多为理论学习,实际动手操作少;       
4、师资力量:汽修教师少,汽修经验匮乏。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1、教育:学校隶属于全国知名的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教育,32年教学经验,教学实力雄厚;                                         
2、实训教室齐全:学校建有高端车实训教室、新能源整车教室、新能源大师工作室、智能网联教室、汽车美容教室、汽车钣喷教室,设施完善、设备先进,国内领先;                                          
3、开设新专业:顺应时代潮流,开设符合现代企业需求的新能源+智能网联工程师、新能源汽车技师、高端汽车技师、汽车新媒体等热门专业;                    
4、新教学:采用全新工单教学,轻松打通关,理实一体化教学、分模块化教学、阶段考核达标、岗前强化培训;                                    
5、师资力量:教学团队,双师型认证讲师,一对一沟通、教学;                 
6、行业大师:定期邀请行业大师到校讲学,开阔学生眼界、思路。
 
 
 
实训模式
       普通中高职院校
1、理论学习为主,枯燥乏味,实操机会少;
2、实训设备陈旧无法与市场接轨。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真实训:                                                       
1、新教学: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实训课程占全课程的80%;        
2、模拟演示:100种故障模拟演示,加深学生对汽修的理解;           
3、小班教学:针对不同专业采用小班教学,分组实训,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实实在在接触到真车实训。
 
 
 
管理模式
       普通中高职院校
1、开放式管理,安全无;
2、很多学校仅注重生源,缺少对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高素质:                                                      
1、半军事化管理:针对新入学的学员,注重责任意识的培养,推出专业教育、养成教育、法律教育、军事训练、素质拓展训练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                                                     
2、树立正确三观:培养学员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员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思想意识,培养学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行为习惯;                                                     
3、6S管理:学生在课堂、实训室、宿舍等各个学习和生活环节多方面实行6S管理,通过制度化的约束和企业化氛围的营造,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多方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为日后成为新时代汽车职业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业安置
       普通中高职院校
1、自1996年国家颁发以上院校不再分配工作以来,很多学校就不负责学生就业安置;
2、当前就业形式严峻,学子自己找工作困难重重,且工资低,回报慢。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好未来:学校一站式创就业帮扶
1、好就业:北京万通携手万家,入学签订,合格毕业生,除此外,学校还经常举办招聘会,学生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心仪的公司;                                                   
2、好创业:系统指导店面选址、店面设计、零配件采购与财务管理与营销等课程,学校为刚毕业的创业学生提供客源、货源等支持服务,万通汽车教育示范店已开遍大江南北。
 
 
 
       通过以上鲜明对比,我们了解到选择了好专业,对于学校的实地考察同样也必不可少,通过实地考察、课程体验才能对学校的教学能力、就业安置、创业帮扶等一系列教学问题做充分了解,北京万通无论从学校环境还是教学方式、教学设备、师资力量等方面都明显优于社会普通中高职院校。
       为帮助学生、家长更快了解北京万通教学环境,专业课程,学校已正式开通试学周,诚邀各位同学到校体验汽修精品课程,感受教师现场指导,手把手真车教学,让汽修变得有趣又好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