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就业难?No,北京万通就业后,就业So Easy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今年874万毕业生进入社会

       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正值就业高峰期,874万高校毕业生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开启人生新征程。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和毕业生规模扩大等多重因素影响,“就业难”成为了2020年毕业季的新标签。

行业没选对,就业是真难!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每到毕业季,就会有同学感慨自己选错了行业,学错了专业,再加上近年来高校毕业生的数量逐年增加,就业压力越来越大。什么行业有前景,什么专业更适合你?值得反思

       对学生和家长来说,择校季最关注的问题,还是“毕业以后好不好就业?”今天,小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择校,就业才不难!

       一所好的职业学校,应该是把就业教育放在首位的。就业率高不高,直接影响了学校的口碑,就业后学生满不满意,直接反映了学校的教学水平。2019年,北京万通汽车毕业生就业率(就业推荐率)高达98.5%。经学校创就业中心推荐到岗后,就业满意度100%。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四项就业服务,学子就业路畅通无阻

       学子从报名入学开始,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分四个阶段,给所有学生提供“四项”方便、快捷、贴心的就业服务,所有合格毕业生不但“好就业”,更能“”!

       入学签订就业推荐协议,学成就业

阶段:“入学时”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将“新生就业教育”作为新生入学课,并将就业指导教育贯穿整个学习过程,不时提醒每位在校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基础。

 

 

第二阶段:“学习中”

       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活动,如开展专题讲座、组织学生赴企业观摩,增进学生对企业了解,学习企业工作流程,并引导学生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保证学生快长、顺利就业。

 

 

第三阶段:“毕业时”

       学生毕业时,创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众多可选择工作岗位。根据企业需求,学校开设订单班,为企业量身打造定向人才,让万通学子在教室里就能同企业签订劳动,毕业后即可直接。

 

 

第四阶段:“毕业后”

       毕业生前,就业指导老师对其进行“一对一”贴心指导;一周内赴企业实地回访;工作一个月后电话回访;以后不定期对毕业生进行实地或电话回访,不仅让学子在校享受方便、快捷、贴心的就业服务,还能享受持续、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每位毕业生大踏阔步,迈向!

 

 

       目前,北京万通已促成省内200余家校企合作单位,全国范围29000余家合作单位,实现了校企之间资源共享、技术共享,让职业教育紧跟技术发展趋势,推动了学校招进来、送的可持续性发展。未来,还会有更多从万通走出来的职业人才,进入到与万通合作的企业就业。

       四项就业服务,只是解决了学子就业难题的大背景。五重,才真正让万通学子们吃了一颗就业定心丸。

       四项就业服务,五重创业,以及学校特有的两大创业帮扶体系,是万通汽车教育办学32年来积累的“硬实力”,真正了学子就业,创业有指导,有资源。

       万通汽车教育办学32年来,已为国内外汽车行业输送了59万余汽车人才。“万通手艺人”,早已成为中国汽车交通行业的一股中坚力量。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