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初中生选学校要注意什么?这几点是关键!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距离中高考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很多学生和家长已经在择校,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百花齐放,职业更是呈多元化发展。
       不是每一个人都必须做学霸,每个人所擅长的领域不同。如果文化基础薄弱,又喜欢实践操作的学生,或许更适合职业教育。
       当然,在选择职业教育的路上,学校的好坏也至关重要,但是学校有千万所,好学校应该以什么样的标准来评判呢?今天,我们来为想学技术的同学们指路,选择一所学校需要看重哪些!
 

 
怎么选学校?
       看校园环境。学习是生活的一部分,而生活是属于自己的。所以时尚、舒适的校园环境,是选择学校的重点之一。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环境优美,各专业教室设施设备完善,学习环境舒适整洁,同时还提供大量实操场地,让你瞬间爱上这里。
 

 
       看学校师资。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一个好的老师,才是你人生方向的明灯。北京万通的老师,是行业能手,是荣誉讲师,更是技能大师。他们不仅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娴熟的技艺,还掌握灵活的教学方法,因材施教,教学质量有!
 

 
       看学校教学设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北京万通各专业设备设施完善齐全,现代化多媒体理实一体化教室......为同学们提供教学。在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下,培养学生实操能力,让学生掌握扎实的技术。
 

 
       看创就业服务体系。北京万通与多家企业合作紧密,为考核合格毕业生。学校设有创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提供就业规划和创业指导,优质就业、轻松创业!
 

 
       看提升。技能改变命运,北京万通为初高中生提供服务,学生在校不仅能学到精湛的技术,符合条件的还可报考考试。
 
想学习技术
选择一所专业的学校是关键
来北京万通,不会让你失望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