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北京万通紧跟时代脉搏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去年,全球新能源汽车(包括插电混动、纯电动、燃料电池)行业迎来大爆发,销量同比上涨41%至312.48万辆,占整体汽车市场4%的份额。2021年延续增长势头,据市场研究机构EV Sales发布的报告显示,季度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112.8万辆。

       特斯拉Model 3以126716辆的销量重登榜首;五菱宏光Mini EV以96674辆的销量位列第二;第三是特斯拉Model Y,销量为56064辆;第四名是比亚迪汉EV,销量为21354辆;第五名是长城欧拉黑猫,销量为19188辆。

       回顾近20年的发展历程,我国汽车产业以新能源汽车为突破口,实现了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部分领域“领跑”的历史性跨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6年位居全球,累计推广了超过550万辆,动力电池等核心领域引领全球。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新能源汽车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专注汽车教育33年,凭借优异的教学质量和突出办学成果,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的认可。根据汽车市场需求开设新能源汽车运用、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新能源专业等,打造系统化、全面化的新能源实训中心。

       学校不仅拥有众多专业老师为学生教学,还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与的实训环境,70%实操+30%理论的教学模式。在校掌握技能,工作直接上手!

       同时,北京万通每年根据最新的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展,改进教学方式,新增教学项目与内容,积极与各新能源汽车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开设汽车总监进校园、课堂等一系列活动,让学生们学习汽车新能源技术更快、更好、更全面。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