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汽车新能源、智能网联专业,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5-09  人气指数:

         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

 

3.pn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新能源、智能网联专业,夏秋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如因个人原因退预报名费,需持学员本人2019年录取通知书办理,退费手续需于81日前办理完毕。

夏秋季热门预报专业,有汽车新能源专业、汽车智能网联专业、汽车商务专业、汽车美容等,部分定向班招生即将满员,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未标题-111.jpg

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赶紧拿起电话预约报名吧!

诚挚欢迎五湖四海的家长和同学到校实地参观考察!010-50981888

来这里遇见最合适的学校,最好的自己

十五岁,十六岁,是人生中最美的年华,青春年少的你们带着父母的期许与各自对未来的憧憬,来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我们欢迎你——在未来的日子里,与你同行!!!

未标题-99.png

学校里,钣喷美实习群、整车实训群、新能源实训群、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并建有豪华车检测中心 、电控实训厅、电器实训厅、四轮定位实训厅、智能网联实训大厅、汽车商务实训大厅、水转印实训厅、多媒体网络中心等现代实验、实训厅等50余间,为满足学生实践动手操作的需要,学校拥有中、美、德、日、韩等五大车系,各汽车供学子实战实训。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