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迎来报名热潮,校企定制班名额抢订中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3  人气指数:

        现在正处于初高中生择校高峰季,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迎来了学子报名的热潮,咨询大厅内,从大清早就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对于很多成绩不太理想的学生来说,已经开始筹划自己未来的出路,而随着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汽车人才严重短缺现象的加剧,汽车技术日趋成为了家长和考生关注的热点!

2.png

        其实,很多考生都抱着大学毕业后找份稳定工作逐步开始职业生涯的想法,但这样的愿望,要在每年几百万毕业生同时涌入就业市场的情况下实现,似乎有些艰难!其实纵观汽车行业就业市场,就业率连续几年均高居97%以上。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车技术,他们希望将来能够在就业大潮中不被淹没,顺利找到有前景的工作!
        为学子就业,北京万通与多家签订就业合作协议,实施汽车企业订单式人才培养计划,同时展开多项就业服务。因此学生进入北京万通开始学习,也就相当于被企业提前预定了!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生只需要夯实基础,专注提升技术水平,提高职业素质,无需为将来就业担心!足不出户,在校就能参加各类就业指导活动,接受就业指导教育,毕业时,只需在各大汽车的就业招聘会上“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就好。
无题会话0914.png
        近几年,在国家政策支持下,职业教育环境大有改善。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特开设校企定制班,让学子学到技术,升,最大程度上满足企业对高技术人才的需要。让学子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凭借自身实力与学校平台顺利拿到“入场券”。因此更多的高中毕业生选择了北京万通,他们相信自己的明天应该掌握在自己手中。
        校企定制班目前所剩名额不多,对汽车行业感兴趣的同学们,还不赶快出击,名额!报名咨询电话010-50981888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