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2020年春季企业定向班招生:单招限招,名额有限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7  人气指数:

        2019即将过去,我校2020年预报名通道正式火热开启——校企合作,限额抢订,助学,新设汽车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4 (2).png

        1、校企合作优势大
        每到年底,大批合作企业都会提前来到我校洽谈明年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我校一直秉承“择优”的原则,今年与宝马、奔驰、广汽、北汽、比亚迪新能源等多家车企达成合作共识!
在校企合作培养过程中,同学们除了能全面学习汽车维修技术外,还能深入学习宝马、奔驰等高端车系维修技术,更有企业总监不定期授课、企业技师考核学生、享创业五重服务等。
       2、自主招生,(不限户籍)限额抢订手要快
       各校企合作专业招生30个名额,报满即止!请广大学子及家长提前预约,名额!
       3、北京学习全国就业
       北京独特的地域优势助你学得会、学的好,毕业即就业,全国均可选择。
       4、接轨市场,新能源技术全面学
       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鼓励可知,新能源汽车将日渐普及。我校及时紧跟市场,与北汽、比亚迪新能源合作开设新能源专业,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高端技术人才。现在报名,更可享由企业提供的千元学费补助并免收住宿费。
       别等机会溜走了,再追悔莫及;别等名额没有了,再懊恼不已。年前预报名年后学,省时省心享福利。只有行动早一步,未来才能不迟到。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