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520约吗?帮你省钱的那种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5-19  人气指数:
       520将至,你最想跟谁表白呢?爱人?妈妈?还是女儿呢?不知广大男同志又会选什么礼物呢?虽然通姐不知道广大男同志会选什么礼物但是通姐知道,如果没有礼物,那你一定会收到集美们小S式白眼。
       但今年对于许多老铁而言,“真的!我太难啦!”“经济不景气,工作难找”“手里没技术,最先被老板炒”“能够养家糊口都已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啦!”哪还有钱买礼物?
 
 
学热门技术 不怕失业潮
       今年,对于众多企业是“寒冬”的一年,使得用人需求大大下降,企业开始大量裁员,即使有些人幸运地保住了工作,但待遇薪资也跟着下调,越来越艰难的打工现状,使大家苦不堪言。
       缺乏专业技能、付出大量体力劳动、大量重复的工种必然会失去竞争力,那么解决办法就是去学一项技术。
 

 
       像金融、AI之类的行业固然诱人,但大多数都强调技术,需要非常高的专业水准才能从事,这对广大打工者而言无非是难上加难,即使这块“蛋糕”再好,并非每个人都能吃得下。相比之下,普及程度高、门槛低、前景好的汽车行业却对大家更加“友好”。
       现在汽车已普及家家户户,汽车后市场蓬勃发展,市场前景十足,汽车检测维修师成为一门炙手可热的职业。而且汽车检测维修以动手为主,并不高深难懂,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就能提升实操能力,干的年头越久越吃香。
学汽车技术就来北京万通,学校围绕汽车技术开设多门专业供大家挑选,学习时间30天——14个月不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专业,毕业学校安排就业,创业有帮扶。
 

 
       这样的课堂不用担心学不会,以实操学习为主。只要认真实训练习,轻轻松松掌握技术,0基础也完全不用担心学不会,学汽车技术就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你创业,我帮扶,你就业,我安排,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千万别错过呦~即日起至5月20日报名还有企业助学金和生活补助等你领,你学技术,我们那帮您省钱!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