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拒绝被分流 | 面对分流择校,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21  人气指数:
       为了顺应中国职业教育发展趋势,所谓分流是指在“学生自愿、家长同意”的原则进入选择的职业学校。成绩好的学生可以留班继续学习,备考高中,对于成绩不好的学生转入职业技术院校。
 
       考不上普通高中、上不了院校怎么办?当前学业不想继续了,怎么办?事实证明,成绩好与否并不能证明一切,最终的目的还是要找一份好工作,另辟蹊径一样可以活得出彩。现在,北京万通携手开设多个定向班,为社会提供刚需的应用型汽修人才。
 

 
       都说没有一技之长,很难在社会上立足。新时代下,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是每个青少年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年龄偏小的初高中生正是学技能的最佳时期,人生才刚刚开始,如果你不喜欢苦闷的课堂,为何不学一门重在动手能力培养的职业技能呢。
 
       你是即将被分流的同学吗?
       小编认为:与其被分流,不如主动出击!
 
 
       与其“被”分流,不如主动出击,自己选学校,选适合自己的学校,选适合自己的专业。那选学校选专业需要注意什么呢?
 
       1. 要认清自己的兴趣爱好所在;
       2. 要对所选院校的整体水平进行评估,主要是学校的综合实力;
       3. 要对所选专业的专业前景与发展空间进行分析;
       4. 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条件进行选择,切不可好高骛远,盲目跟风。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始终秉承“爱与责任”的办学理念。紧跟时代步伐,开设新能源汽车、汽车美容、汽车检测与维修等各方向热门专业。万通汽车教育多次上榜央视,是职业教育的领先者。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拥有学识渊博、技术精湛、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一直将教学放在重要位置,对教育教学模式、教材设备进行不断的研发和创新。为对标国际,围绕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北京万通建有实训车间涵盖中、美、德、日、韩五大车系,理实一体化实训室,商务教室等完善的基础硬件设施。
 
 
       创就业方面,为了提高在校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社会主义复合型人才。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采取“技能++就业”人才培养模式,不仅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技能学习平台,更是可以参加、报考,以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考评,技能双提升,入学签订,毕业直通就业。
 
 
       面对即将到来的初中生分流,假如你的成绩并不理想,面临这被分流的情况,那么就主动出击,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因为拥有一技之长,就业,技能创业,同样可以让你的人生绚丽多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