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青春无悔,扬帆远航| 热烈祝贺北京万通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09  人气指数:

       2020年12月9日上午,随着校、老师、同学纷纷到场就坐,北京万通2020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典礼在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国歌奏响,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典礼正式开始

       李校在致辞中,不但对毕业学子在万通学习、生活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以及表现出来的品质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而且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感悟,能够成为你们在今后工作与学习中的参考!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致辞

       全体毕业生上台接受各位校拨穗仪式,时光匆匆,白云伴苍狗,两年原来只是弹指一挥间,在拨穗礼中告别这段最美的校园青春岁月。

 

 

 

校为学子拨穗正冠

       随后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之情。他感谢了北京万通这些年来的栽培,因为在北京万通收获的不仅仅是技术和知识,更多的是人生道路的启迪与指引,并庄重地向学校承诺,将永远牢记“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务实、奉献的优良传统。

毕业学子代表发言

       接着,教学高主管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用简短而又充满深情鼓励的话语,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寄予了最深切的厚望和最真诚的祝福。他说:“老师们见证了同学们的付出和汗水,也见证了同学们的收获和成长;今后的路,你们要凭借自己的智慧、毅力和勇气来解决工作中的一切困难,展现自己的人生魅力!”

高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给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敬送锦旗

       最后方校长送上祝福寄语:同学们,长江后浪推前浪。今天是你们意气风发、激昂出征的日子,你们即将开启新的旅程,我们唯有祝福和守望。奔跑吧,后浪!天涯海角,得失浮沉,母校会永远在你身后,分享你的喜悦,默默为你守候。母校会永远牵挂你们、支持你们、欢迎你们!最后,衷心祝福同学们幸福平安,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方校长发言

       天高地阔,万丈荣耀皆化坦途,无问西东。云帆沧海,四方梦想尽在眼前,只问初心。不论各位学子要走向何地,都请牢记刚来北京万通时的初衷与壮志;不论前方有鲜花还是荆棘,都请学子们以多年所学的技术,勇敢地闯出自己的未来,向社会和企业展示万通学子们的飒爽英姿!

 

毕业学子合影留念

       无论未来在何处,北京万通永远是各位毕业学子的家,永远是你们坚挺的脊梁。今日,你们以北京万通为荣,明日,北京万通必定以你们为傲。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毕业典礼虽然结束了,但是毕业生们将带着对北京万通的爱和眷恋,踏上新的征程。在此祝所有2020届毕业生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