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年前报名 | 是不是好学校看这六点就知道!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14  人气指数:
       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拥有不同的个性和特长,性格也千差万别,真正高质量的教育应该发挥每个孩子的潜能,激发其学习动力,让孩子找到学习乐趣,选择好学校至关重要。
 
       随着近几年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改变,掌握一项技能的重要性已无需多言,许多有远见的家长和学生准确的把握了这一信息,选择到职业院校学习技术,职业院校那么多,哪些才是好学校,看下面这六点你就知道了!
 
师资力量:教师济济,高效培养人才
       师资力量雄厚与否,是判定学校好坏的重要标准,师资决定了教学质量,其整体水平也决定了一所学校的办学水平。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专业教师队伍。与此同时,学校积极引进教学资源,更有行业内的知名大师以及汽车技术总监担任客座讲师,对学生授业答疑解惑、倾囊相授,保证高校的教学质量,培养真正的。
 

 
课程设置:面向市场,充足的实践课程
       职业教育,主要是培养适应社会和市场的技能型人才。作为一所专注于培养汽车技术人才的学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开设智能网联、新能源、互联网+汽车诊断师等热门专业,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实践课程占总课程的70%,充足的实训设备和耗材保证每位学子都有上手实操的机会,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学环境:情景化教学,确保实操效果 
       设备先进与否、数量多少直接关系到学生的技能水平。高端先进的设备更易于操作且符合市场潮流,能够帮助学生磨炼技能,确保学生的实训效果。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配置高端先进的教学及实训设备,分组教学,采取实训为主理论为辅、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让学生轻松掌握并巩固所学知识,夯实基础功并强化技能训练。
 

 
培养目标:优质培养,技能两手抓
       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人的全面发展,好的职业学校在人才培养上应该是真正适合学生年龄特征、心理需求与个性发展的。对于初高中生来说,本该是继续学习的年龄,较早的步入社会或是选择不符合自身发展的职业院校,对个人成长不利。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按照“技能+”的人才培养方式,在传授技术的同时,还重视学生素养的提升,除了平时的素质教育课程外,学校还与高校合作,为学生提供提升平台,增强就业竞争力。
 

 
校园文化:积极向上,提升在校生素养
       鲁迅先生说:“要想造就天才,首先必须具备天才生长的土壤。”马克思也说过:“人创造环境,同样,环境也创造人。”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起着重要的影响。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注重学生素质的培养,开展三教三训、技能大赛以及各种文体活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提高自身素养,培养高素质的汽车。
 

 
就业:多重就业服务学子就业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万通汽车教育与上万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先后在全国设立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创就业指导老师贴心服务,就业网络覆盖全国,学生入学之初便签订就业推荐协议,助力学生顺利毕业、就业。
 
       与此同时,我们与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举办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开展订单式的校企合作模式,让企业走进学校,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
 

 
       见微知著,选择职业教育院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定是个好选择!如果你想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与老师沟通交流学校课程详情及学费,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