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致家长一封信│2021怀揣希望,未来可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05  人气指数: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
       你们好!
       岁月可待,与你同行,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新的一年,如曾至。刚刚过去的2020年,给你我留下了不同寻常的回忆。我们经历了疫情暴发,度过了居家抗疫,又一起逆势重启。在疫情之下,更多无接触、数字化的生活场景和生活方式不断涌现,更加智能化服务时代也加速来临。
 
       这一年,我们教学服务平台的脚步未曾停歇。云课堂、快手直播、就业线上服务、线上咨询,跨省市区全校联动,从疫情防护到复工复学,从线上到线下,从学习到就业,从巡校址到规划建设搬迁,一路走来,北京万通人齐心协力,协同共进,为了美好的明天永不停歇!
 
       寒假临近,学校将开展分批次放假安排,为了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且有意义的假期,我们希望与您一起携手守护学生健康成长,希望您百忙之中务必抽出时间认真阅读。
 
       1.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2020年同期的状况警示我们,这是防范聚集性疫情的重点和难点时段。
 
       广大师生及家长应当理解防控工作,服从配合各项防控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好食、住、行各环节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2.合理做好假期规划。寒假是总结2020,开启2021的重要节点。请广大教师利用好寒假这个“充电期”,充实自己,提高教学能力,为新学期工作打下基础。关注学生学习,积极参与“直播课堂”相关课程的录制活动。及时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提醒学生积极做好健康和安全防护。
 
       请广大学生科学制定假期规划,加强自我管理,主动独立完成作业,多读好书,加强锻炼,补齐短板,储备能量。
 
       请家长朋友们积极营建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多与孩子沟通交流,做好孩子的心理疏导,促进孩子身心健康。
 
       3.注意假期安全。希望全校师生及家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饮食、交通、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不在冰面玩耍,防范电信及网络诈骗。合理安排学生作息时间,不熬夜、不赖床,不沉迷网络和手机,勤做家务,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2021,怀揣希冀,未来可期!迎接我们的将是新学期的到来,希望家长朋友们多多关心、指导、教育和督促孩子的假期学习生活,希望每位同学都主动做好疫情防护,科学安排假期生活,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陪伴家人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寒假。让我们携手并肩、和衷共济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祝家长朋友、同学们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21年1月5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