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师资训练营”正式开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14  人气指数:
       为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建立有利于教师快长的培养机制,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特别开展“师资训练营”活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李副校长、校区张主任、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等和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教务张主任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师资训练营”启动仪式现场

▲校区张主任致辞
 
       教师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根本,只有不断提升教师技能水平和教学能力,才能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始终致力于打造将技术能力和教学能力通过教育教学融为一体的“双师型”教师团队。通过老教师对新教师在“德、学、教、研”四个方面的引领,让青年教师能跟上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步伐。

▲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宣读培训方案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主授马老师代表培训讲师发言,所有讲师将认真履行职责、提高自身素质、完善授课内容、创新授课方式,以负责任、重原则、讲效率、人性化的工作态度竭诚为各位老师服务,力争使大家学有所获。组织大家结合专题培训从汽车理论知识、教师专业技能、授课技巧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互相学习,不断创新。
 


 
北京万通李老师代表所有参训学员发言,非常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一个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的平台!全体学员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勤恳扎实的作风投入学习。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认真交流,汲取知识和经验,反思自身日常教学内容,找出差距和不足,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学有成效。
 
▲李副校长为培训师颁发聘书

 
▲签署培训承诺书
 
       教师是教育发展的资源,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深化教师培训改革,整体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师资训练营活动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全校教师,通过此次活动,使参训教师在指导讲师帮助下,能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观念和专业的技术指导,了解新时期职业教育对教育教学管理的要求,熟悉任教学科的教育教学规律,能够主动钻研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建立起职业教育新观念,力争早日成为的职业教育工作者“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