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热血军魂 淬炼成钢”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3-19  人气指数:
       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北京万通学校2021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我校隆重启幕。
 

 

学生处高主管担任主持人

 

 

实训邹主管致欢迎辞
 
庄严宣誓
       我是万通的学员,我宣誓:增强国防观念,加强组织纪律;刻苦训练,积极争先;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培养优良作风,争做学员。从伸出右拳的那一刻,他们就是小军人,建设中华的宏愿在誓词中凝聚,自强不息的精神在血液里升华。
 
 
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宣读关于开展评选学员先进集体的活动通知
 
学员代表讲话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城轨专业李旋同学代表学员在开营仪式上这样说道:虽然在军训期间的艰苦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固然包含着艰辛与苦累,但是却蕴涵着成熟与收获。相信所有同学在军训中,都能铸造军人一丝不苟,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的品质。
 
 
教官代表讲话
       军训基地朱利国主任代表所有教官郑重承诺:发扬刻苦拼搏的精神,以身作则,严格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
 
授旗仪式

讲话
 
       校区张主任在为新生军训学员提出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雷厉风行。听从命令,服从管理,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出色完成这次军训的任务。第二,我们要有坚强意志,在训练当中挺得住,吃得了苦,耐得了劳,流得了汗。第三,我们要有高度的纪律感,保持集体纪律,为三年的学习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相信,通过8天的训练,全体学员定能培训坚毅的品质,增强自控、自主、自立、自理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为自己的成长之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班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迅速投入紧张的军训中。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