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升职,加薪,打怪升级?听万通学子分享经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3-12  人气指数:
       为搭建校友情感沟通的桥梁,分享交流就业经验,3月12日上午,1702就业学子张芸瑞和2+1 1505熊丰受邀重返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树立榜样力量。整个大会议室,学子云集,热闹非凡。 
 
 
 
 
       张芸瑞目前任职途虎养车首创奥特莱斯店店长,熊丰目前任职途虎养车工厂店长青路店店长,他们的事业点点滴滴都浸润着在北京万通学习成长的汗水,以及万通就业帮扶体系的影响。所以他们的现身说法,讲述就业之道,是摸得着看得见的经验,更能让学生们信服,甚至有学生在课后评价说他的就业之路是可以复制的。
 

 
       分享会上,熊丰为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就业经验,针对在工作中容易出现的误区,与学弟学妹们进行探讨,并鼓励大家在校好好学技术,与导师深入交流,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升职加薪并不是一腔热血就能,专业的技术,成熟的管理缺一不可。在万通,学子们会进行充足的实训实战化训练,学到靠谱的技术,就业。创业还有学校全流程帮扶,从店面选址到进货渠道、店面经营管理,全程都有详细指导,助力每一位学子实现创业梦!
 
 
 
       目前北京万通定向班即将开课,为教学质量,仅余少量名额,想要学习的同学,快点抓紧时间来报名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