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最新!工资高、就业好的专业! 有哪些?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1  人气指数:
       哪些专业热门?毕业?今天,小编想跟同学们聊一聊,让你更容易就业!
 
       毕业,的专业。开设的专业要紧跟社会发展的潮流,学生毕业要实现、,最重要的前提条件:社会对这方面人才需求非常大,学生有足够的知识和实操能力。
 
一、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
       从工作环境来看,高铁动车一般明亮整洁,乘务员在高铁上提供到站提醒、解惑、引导、补票、挂失、应急处置等工作,这些工作内容都经过专业培训,可以说没有很大的难度。高铁上冬暖夏凉,配备空调,且全程为无烟环境。相对来说,乘务员工作较轻松且不费力。
 

 
广阔的行业前景
       近年来,我国铁路建设迎来高峰,其中高铁更是快速增长。我国累积投入运营铁路里程达 14 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里程数达到 3.5 万公里,已居全球。
       到2020年,为满足快速增长的旅客运输需求,建立省会城市及大中城市间的快速客运通道,建设 “四纵四横”铁路快速客运通道及四个城际快速客运系统。
       全国各地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城市轨道,不断增加的新线路和新站点,都在说明未来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我国城市交通轨道运营里程最高的城市为北京,运营里程达 705 公里,拥有车站 415 座,线路共有 17 条。

 
大量的人才需求
       不仅是整个汽车行业,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人才也供不应求。依据国际城市轨道交通职业人才配备标准,每建设一公里城市轨道交通线路,至少需要60名管理及技术人员;
       每开通一条地铁线路,约需要各类专门人才1000余人。由此可见城市轨道交通类职业对人才的巨大需求量,毕业生基本供不应求。
 

 

专业的人才培养
       为顺应国家轨道交通的发展,北京万通以培养汽车商务、轨道交通人才为方向,开设了汽车商务与轨道交通专业。
       本专业培养掌握城轨专业与汽车商务知识,了解商务礼仪及形象设计,能从事城轨方向与汽车商务方向的工作,具有较强的多方向技能的实用型人才。
       北京万通在教学过程中,突出专业特色,致力于汽车商务、轨道交通等课程,培养应用型、技能型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就业选择多
       学习汽车商务与轨道交通专业后,可从事的工作岗位多种多样。
       国家铁路、地方铁路、城市轨道及其它各种轨道运输行业,从事运输生产、组织、指挥、站务、票务、安检、高铁乘务员、车辆运行调度、安全运行监督业务服务等相关工作。
       铁路工作岗位:高铁、动车、普车乘务员,连结员、制动员、调车长、调车区长、车站调度员、信号员、助理值班员、安检员、票务管理员、车站值班员、列车调度员、货运员、货运值班员、货运核算员、货运安全员、货运调度员、铁路客运员等。
       高端汽车4S店商务服务人员,如汽车金融、保险理赔、汽车销售、售后接待、配件管理等岗位和管理人员。
 

 
校企联合,就业进
       北京万通方校长与汉飞航空总裁石磊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北京万通将不断研究市场变化,时刻贴近市场需求,力争将每一位学子都培养成企业所需要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二、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
行业前景
       从2009年我国提出新能源汽车为发展目标,启动国家节能和新能源汽车示范工程并给予补贴开始,新能源汽车已鏖战10年了。
       据有关部门预计,到2028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将达到1104万辆,占整个乘用车市场的29%。新能源汽车的增长也意味着汽车行业对新能源人才需求量的加大,但相应专业的毕业生却很少,企业很难招到所需的对口人员,新能源汽车专业技术人才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学习内容丰富
       掌握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控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控底盘构造与维修。
       重点熟悉汽车新能源技术、汽车智能网联技术。掌握新能源汽车基本机构原理与维修、驱动电机以及控制技术、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部件检测、故障分析、整车保养等;掌握智能网联汽车的传感器技术、车辆网络技术、环境感知技术、先进驾驶辅助技术等。
 
 
入学门槛低,零基础亦可
       采用理实结合的教学模式,三分理论打基础,七分实践练本事;并引进车企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理念,优化教学课程,让教学与市场相接轨。
       采用163分组教学,保证每个学生都能上手实操,学校将实操提升到70%,充足的实训耗材供学生练习使用。
 
 
入学签订 优质企业提前选企合作,定向培养
       学校与各汽车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就业办事处,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为毕业学子搭建就业直通车,保证学子毕业即可实现就业。
 
 
       走在行业前沿,就不怕被市场淘汰!北京万通新能源汽车技术校企合作定制班火热报名中,有志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的学子们速来学校提前预约、名额!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