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4  人气指数:
尊敬的同学家长: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2021年,是北京万通发展与建设的一年,新校区环境优美、功能齐全,教育教学工作又上新台阶,为了让您对我校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全面的了解,现向您汇报如下:
       教学管理方面,今年学校投资近百万元对实训室进行了升与改造,其中,引进高铁实训模拟驾驶舱及客运仓;4S店模拟实训中心、汽车喷涂技术实训车间、干磨技术实训室、汽车微创修复实训中心、焊接中心、汽车新技术及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的实训设备均处国内领先水平。
       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学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4月开展了春季运动会;5、6月份组织开展了班家长见面会;7月份开展了“夏令营”活动和多次的吃西瓜“暖心活动”;8月份组织开展了为期一月的“校园文明月”活动;9月开展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典礼上聘请原北京市职成司处长于东平为我校名誉副校长;并举办了中秋晚会,同时新生军训也顺利开展;10月开展了秋季运动会;11月举办“验收学习成果”的家长鉴证会等活动。
       就业方面,学校在北京、上海、广州等40多个大城市设立就业指导中心,形成覆盖全国的毕业生就业网络。学校先后与北京地铁、奔驰、宝马、大众、丰田等2000多家企事业单位、4S店、维修养护中心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学校定期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就业率在同类院校中始终保持领先水平,实现学生毕业即就业。
       寒假已至,为了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也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的假期,我们希望您多和孩子交流沟通,加强对孩子的假期安全教育,如:防疫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等。同时,我们真诚希望您多鼓励孩子参加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学期,我学校自 2022年1月6日正式分批次放假,下学期我校于2022年2月8日正式分批次开学,请及时提醒并督促您的孩子准时返校。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