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万通是怎么培养实战型人才的?一起来看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9-28  人气指数:

近年来,职业教育利好政策密集出台,中国职业教育迎来大发展。据媒体报道,中职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0年保持在95%以上,高职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超过90%,职业院校毕业生成为就业市场上的抢手人才。

 

1.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专注职业教育3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拥有成熟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从入学到毕业,拥有多方位教学。经过系统的培养,毕业学子掌握扎实的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jpg

 

学技术,一定要重视实战经验。万通采用“实训+实战”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学习汽车理论知识的同时,通过专业的实训教学,让每一位学生自己动手操作和实践,真刀实枪地练习,提高动手能力,扎扎实实学技术。

除了丰富的课堂实践之外,学校还联合校企合作企业提供工学交替,同学不仅可以收获不菲的工资,还能在岗位上继续提升技能,为接下来的学习查漏补缺,也为未来的就业积攒能量。

 

3.jpg

 

区别于传统文化课枯燥烦闷,技术校园更为活跃,学习氛围更好。校园里有趣味活动,不论是节日,或是同学们的生日,老师都会组织参与活动之中,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感受校园生活的快乐,为青春留下难忘的记忆。

 

4.jpg

 

以学子就业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学子经过毕业技能考核,学校会开展各种类型的专场招聘会,让学子可以进入学校推荐的企业工作,免去学生自己找工作的烦恼,并且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会长期跟踪学生的就业情况,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难题,提供长久的帮扶。

 

5.jpg

 

择校不满意及时止损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最好选择再重新出发

技能让你收获美好未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