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心系毕业学子,回访就业单位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2-15  人气指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状况,薪资待遇、饮食起居等情况以及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加强学校与企业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的完善,推进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今后的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服务,程老师一行人回访了校企合作单位广汽传祺鑫敏恒世纪店,与就业学子亲切交谈,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就业单位:鑫敏恒
 
       为了达到回访的效果,此次回访我校老师采用实际调研工作环境、座谈分享的形式,深入了解学生的工作现状、思想动态等情况,并及时疏导学生就业后的工作思路,帮助毕业生解决工作难题。同时也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从中汲取有用的建议,为校企融合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有力的依据。
 
 
就业环境
 
       在交流的过程中,鑫敏恒相关负责人反馈:“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毕业生不仅专业技能扎实,而且职业素养良好,吃苦耐劳、虚心好学,能够很快的适应工作岗位、融入到企业。虽然这些学生才到单位不久,但他们在专业技能以及职业素养上的表现明显高于其他同类学校的毕业生。不管是技术岗位还是管理岗位,我们都会为他们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工作、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就业学子工作环境

 

       在座谈交流会上,学生们如实谈了自己在工作上的感受。在鑫敏恒担任比亚迪汽车机修的曹宇洋说:“非常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学校学到的技能在工作单位很实用。我和其他毕业生也会相互扶持、虚心学习,请老师们放心,我会继续努力,为自己美好的未来不断努力,为学校争光!”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就业学子与学校老师合影留念
 
       就业回访是创就业指导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就业回访的工作从未停止。将每一位毕业学子推荐到合适的就业单位和工作岗位,用爱与责任为学子在就业的路上保驾护航。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