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校企深度融合 共育双创人才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2-16  人气指数: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只有真正做到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才能够真正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自建校以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始终以学生就业为目的,积极地为广大学子搭建更加优质的就业平台,同时也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合作,为北京万通学子提供良好的就业发展平台。

       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集团旗下现有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两个,本集团从事汽车经营行业已有22年之久,是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的卓越经销商。本集团覆盖北京多个区域,在北京有6家分公司(分布在北京各区),经营的: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捷达、一汽新能源(即将开业)。
捷亚泰经营理念:
       “品质源于专业,捷亚泰汽车”。创“捷亚泰”服务,服务于大众生活,品质源于专业,专业提升品质,奉献“捷亚泰”最大价值的专业品质,最大限度地提高顾客服务质量和提升顾客满意度。口号是:诚实守信,开拓进取,技术领先,争创。通过捷亚泰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为繁荣市场经济、稳定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也一定会开创出捷亚泰发展的新局面。
企业大事件:
2003年12月被北京市运输管理局认定为“一类企业”
2008年荣获亚太区销售“J.D.POWER卓越经销商奖”和亚太区服务“J.D.POWER卓越经销商奖”
2011年12月又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16年荣获一汽大众大众销售贡献奖
企业荣誉:
2012年获得一汽-大众销售竞赛季军
2013年获得一汽-大众经销商。
2014年荣获卓越经销商奖
2016年荣获一汽大众大众二手车经销商
2018年荣获一汽-大众
卓越经销商奖
企业文化:
诚实守信、开拓进取、技术领先、争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进而成就客户。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捷亚泰公司秉承信誉至上努力打造全新的企业形象,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构建企业和发展企业,塑造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形象。建立以经营理念为先导、管理制度与管理系统为主体的管理体系。
       企业和学校为你们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任你们展翅翱翔。企业、学校对你们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你们不负众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