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如果有人还在为择校迷茫,请告诉Ta你在北京万通能收获什么?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8-16  人气指数:
       每到择校季相信很多学生和家长都会困惑:该选择什么学校,该学习什么专业,选择一个好学校,专业好不好,学校行不行?关乎到学子们的未来。北京万通的小伙伴,如果你们身边还有人在为择校而迷茫,请把这篇文章转发给Ta,告诉Ta你在北京万通学习能收获什么。
 
1收获好老师
       学生时代能遇到一个好老师,是一生之幸,北京万通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精干高效、高水平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每位老师都拥有在行业内多年的教学经验。每学期都会邀请行业、总监来校讲学,让万通的学子能够实时了解市场技术趋势,贴近市场开展学习,提升视野的同时,合理制定职业规划。
 
2收获好技术
       我校开设多个热门专业: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工程师、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汽车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汽车维修改装技师、汽车保养维修钣喷技师、城市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等热门专业,并配备紧跟技术发展趋势的实训设备,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法——三分理论,七分实训,上课内容以动手实操为主,促进学生掌握实打实的技术,让每位万通学子都能学到过硬的本领。
 
3收获好习惯
       北京万通办学以来,始终十分重视学生的习惯培养和素质养成,用系统化的职素培养方式,如“三教三训”、“五德教育”、“8S管理模式”等,培养每一位学生养成好的习惯和素质。另外,学生从晨训、实操、内务整理到休息都是采用半军事化管理,自己的事自己干,不做“温室里的花朵”,让学生都能养成自律、自理、独立思考的良好习惯,更练就学子能开口说话、爱开口说话的能力。
 
4收获好朋友
       北京万通大部分学生都是初高中毕业生,他们年龄相似、背景相同,会有更多共同话题,在学校里认识的同龄人心思更单纯、情感更真挚,友谊更纯洁。校园里的朋友很多都会成为一辈子的财富、青春美好的回忆,影响到学子的一生。
 
5收获好工作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北京万通打造五重,与知业达成战略合作,开拓创就业渠道,为毕业学子就业提供有力。
 
6收获好未来
       多年来,北京万通为社会和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很多从万通走向社会的学子通过学习和自身努力,就业或创业,收获了美好未来。
       中高考并不是通往的途径,只要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在国家技能型人才紧缺的今天,学会一门技术,也有掌握了创造美好生活的金钥匙。想学汽车技术,来北京万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