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生打卡 | 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8-12  人气指数:
       美国心理学巨匠威廉·詹姆斯有一段对习惯的经典注释:“种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行为;种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种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种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为让所有新生快速融入万通学校,结合“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顽强精神,磨砺同学们的坚韧的意志和充足的耐性,作为万通汽车学校的一名学生,我们为你量身定做“30天挑战计划”,坚持打卡30天,尝试改变自己!
       习惯是一种长期形成的思维方式、处世态度,习惯是由一再重复的思想行为形成的,习惯具有很强的惯性,象转动的车轮一样。人们往往会不由自主地启用自己的习惯,不论是好习惯还是不好的习惯,都是如此。可见习惯的力量——不经意会影响人的一生。
 
       本次活动同学们需在微信朋友圈进行打卡,北小万也会跟着大家一起记录美好生活,还能一起分享一些日常生活的趣事,真的是一次美好的旅程呀!
       青春的美好需要我们自己的见证,也要有大家的鼓励,这样的青春才是多彩无限的!课下的嬉戏,点滴的情绪,美好的校园或是努力的自己,都值得在这一个月里去实施。
       我们不妨也给自己这样,一个月的小目标,看看我们能进步多少?又能改变多少?
       话不多说,我们一起加油!30天成长打卡,等你来挑战!

参与方式:全体在校新生皆可参与打卡活动,只需将规定的海报及文案转发至朋友圈即可。
活动时间:8月13日——9月11日
活动规则:要求不可设置分组,要对所有人公开,一旦违规则取消参赛评选资格。

       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还有小度音响、天猫精灵、定制雨伞等惊喜好礼等你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