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军训开营|当青春遇上迷彩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21  人气指数:
       为了加强新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纪律性,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强不息、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提高学生们的管理水平。今天上午,我校在篮球场举办了2020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开启人生又一段崭新的旅程。
 
 
 
       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有:军训基地主任朱利国、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考试考证中心主任、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主任、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中心主管。全体新生身着军装,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致辞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主任宣读关于开展评选军训标兵,班集体的活动通知
 
       开展学生军训,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深化具有交流特色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学校的有利措施;是加强学生自身素质建设,更好地应对各种挑战的迫切需要。一名的万通学子,不但需要有渊博的知识和健康的体魄,更需要有良好的品德,百折不挠的意志和令行禁止的作风。通过军事训练,更加有利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利于树立“巩固国防、以业报国”的国防观念,并掌握一定的军事技能,必将促进“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创新性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考试考证中心主任带领全体参训学员宣誓
 
学生代表讲话
 
       新生代表郑重承诺:
       1.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在军训中,无论多苦、多累,无论是风吹还是雨打,我们决不退缩,一切行动听从指挥。
       2.磨炼意志。军训时间虽短,可是军人的作风,军人的意志和军人的品格是我们永远也学不完的,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七天的宝贵时间,虚心向教官们学习,苦练基本功,磨炼坚韧的意志,塑造优良的品格,努力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3.做好传承。我们相信,这十多天的训练,一定能让我们获得战友一般的同学情,而这个美好的开端,一定能让我们将这份军人精神,地接续传承下去,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做一个坚决果敢的人。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考试考证中心主任给军训基地主任朱利国授旗
 
 
       军训基地主任朱利国对2020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意见和希望:
       一是全体承训教官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严格组训、耐心施教、讲究科学、确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二是希望每名参训新生在军训中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敢于拼搏,系好“军训”这颗大学生活的粒纽扣。
 
军训基地主任朱利国发表讲话
 
       北京万通李副校长表示,军训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一课,军训不仅能培养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还能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和道德修养、提升个人能力和身体素质以及塑造坚强品格。
 
       她对全体参训师生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
       一、军训是艰苦的,你们要做好吃苦的准备。这次军训是对同学们意志与人格的考验,你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二、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一员,要树立集体观念。现在你所在的班就是一个团队,在训练中,教官和你的团队始终在看着你,看你是为集体争光了?还是抹黑了。
       三、一切行动听指挥。本次承训的教官有着丰富的训练经验,希望同学们,服从命令,做到令行禁止。
       四、要坚持铁一般的纪律,严于律己,希望同学们用顽强的意志,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在未来的一周里,身穿迷彩军训服的万通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着专属于青春的色彩与飞扬。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