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玩”赚电竞,就来北京万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07  人气指数:

【虽败犹荣,中国电竞依然高歌猛进】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在上海浦东足球场落幕,中国战队SN以1比3不敌韩国战队DWG,无缘。

        尽管过去两年,S8、S9总分别被中国战队IG、FPX摘得,SN战队虽未能获得三连冠把奖杯留在LPL,但在决赛打出了S赛决赛史上个五杀,打出了LPL团战为王的气势,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电竞依然高歌猛进的姿态。

 

 

【赛事热度,勾勒出电竞的商业蓝图】

       纵观电竞产业热火朝天的今天,电竞赛事不仅是选手在场上的拼搏厮杀,更是赛事生态、商业合作以及电竞产业本身体现价值的具象表现。据LPL运营方腾竞体育的数据,LPL复赛日当天的观看人数好于去年同期,微博热搜话题总阅读量超过了8亿,KPL春季赛的整体数据对比去年也提升了50%左右。这正是电竞赛事的商业化价值得到充分认可的体现。

       而如今电竞产业链围绕着赛事IP创造出更多行业机会,上至赛事的制作与传播、电竞场馆、商业中介,中至电竞媒体、公关,下至电竞相关服务行业……这些共同为中国电竞市场前景描绘出了充满魅力的商业蓝图。

 

【电竞正名,中国电竞人才缺口近50万】

       随着电竞赛事的不断发展,电竞行业越来越正规化,大家对电竞“不务正业”“玩物丧志”的改观也非常的大。据人民日报报道,中国电竞人才缺口达50万。而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统计显示,目前中国电竞产业从业者规模达到44.3万人,电竞产业从业者的平均薪资基本与游戏产业持平,达到11000元。如此来看,电竞行业的发展可谓是炙手可热。

       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重新将电子竞绩义为国家的第78个体育项目,将其正式纳入到体育竞技的范围内。随后一些的电竞利好政策、电竞专业被列入高等教育专业目录,电竞产业也焕发出新一轮的生机。

       正是因为十几年前,那些怀揣梦想的电竞少年以及电竞热爱者的共同努力,让电子竞技一点点的被大众所认同、让电竞赛事关注度越来越高、赛事规模越来越大!未来注定仍是电子竞技的时代,“玩”赚电竞,通过电竞游戏获得工作,为自己的青春正名,自信从容面对电竞未来。

 

招生对象

       喜欢玩游戏,喜欢汽车改装,有一定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四肢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且能够明白“电子竞技不等于网络游戏”的同学。

主要课程

       专业课程都是以培养汽车改装人才和电竞专业幕后人才为主,包括赛事,解说,俱乐部,数据分析,电竞媒体等必修课程和战术,心理学,视频制作等选修课程。

报考条件

       形象气质佳,发音器官无疾病,并且具备基本的游戏常识,且对当下流行的某一款电竞游戏有自己的理解。最重要的一点是清楚“学电竞”≠“玩游戏”

就业方向

       除汽车改装外,毕业生还可从事电子竞技策略分析师、数据分析师、赛事解说、电子竟技节目编导、俱乐部经理、电子竞技赛事项目、数据分析与管理、电子竞技赛事策划组织与运营等工作。

 

       如果你也热爱电竞,而不是把游戏作为逃避学习的借口,如果你也有一个电竞梦想,成为一名电竞赛事从业者,如果你不甘于平凡,那就来北京万通......“竞”无止境,来这里开启属于你的电竞未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