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选择了预约报名?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06  人气指数:
       初高中生,浑浑噩噩在校成绩提不上去?
       在外打工,没技术工资低一年回不来家?在职人员,每天两点一线重复枯燥工作?退伍军人,离开部队不知道学什么技术?……面对崭新的2021年,你,是不是在等待一个转机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春季预报名火爆进行中学汽车技术,迈向更好的未来。
 

 
       什么是预报名?花同样的钱坐车,为何有人站着,有人坐着?说明时机很重要,既然要上车,不如早买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春季预报名,搭上通往的快车!
 
预报名优势:
       优先选择教师班,打好入学基础
       教师班名额有限,年底前报名,可优先预定教师班,提前接触班主任老师、专业详情及校园概况,为今后入学打下良好基础。好专业,好老师,成就未来不是梦!
 
       享受助学金,预报名有福利
       预报名期间,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会为各地学生提供预报名福利,国家助学金、企业助学金、生活补贴、路费补贴.....超多惊喜等你享,如此省钱,你确定不考虑一下?
 
       定向班,毕业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采用“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有意向的同学越早报名越好,提前报名预定定向班,毕业直通,顺利实现早日就业享。
 
       错开毕业高峰期,增加就业优势  
       年底报名,2021年年初入学,到时可以错开9月的毕业高峰期,早一步到企业带薪实习,抢先一步就业。技术在手,就业不愁。
 
       到北京万通车学校,上不一样的汽车大学,“技能++就业”,成就不是梦,快人一步名额,快人一步抢先。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