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深度剖析新能源汽车市场动态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5-20  人气指数:

       5月18日为拓展万通学子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认识,进一步增加对新能源汽车最新技术的了解,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下,北京庆长丰长安4S店刘进堂技术总监走进北京万通,与同学们分享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新能源技术专题讲座。

 

 

       纯干货的讲座引起了同学们很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总监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结合汽车行业现状,对行业趋势和企业用人标准进行了分析,使现场学子受益匪浅。

 

       万通学子通过一次次「企业总监进校园」活动,深度接触行业,与社会前沿汽修技术和先进理念接轨,不仅了解到汽车行业的良好发展形势,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行业的奋斗方向。

 

       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确保万通学子学到市场前沿技术,长期以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直不断结合市场发展,优化教学模式和方法,提升教学品质,不断邀请企业技术总监走进校园为同学们讲学,并定期组织学生到企业深度体验工作流程。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程老师表示,校企合作是以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目标,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渠道。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不仅在教学水平上不断突破创新,而且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与多家知业建立合作就业,推荐学生就业。

 

       通过这种“引进来,走出去”的课堂形式,可以激发学生更高的学习热情,学生所学技术真正与市场相结合,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