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空姐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最前沿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2  人气指数:

       为了进一步拓展北京万通学子对城轨市场的认识,进一步增加对城轨最新技术的了解,在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下,大汉飞行首席空中乘务教员、原中国联合航空公司乘务员吴倩颖走进北京万通课堂,与同学们分享了城轨专业职场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做了礼仪培训。

       “不学礼,无以应 ;不知礼,无以立”,礼仪是指人们在社会交往活动过程中形成的应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准则。“礼”所规范的是一个人对待自己、对待别人、对待社会的基本态度,“仪”的含义就是恰到好处地向别人表示尊重的形式。此次培训主要是从学生的体态礼仪、基本礼仪规范两大方面进行有声有色的讲解,让学生明白职业素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规范自己的职场礼仪。

       精彩的培训让同学们意犹未尽。培训结束后,不少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北京万通的张同学告诉小编:“以前对城轨行业的了解不够细致,通过学校组织的讲座,让我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更加深入的认识。现在我越来越看好自己选择的这一行业,对未来就业也充满了信心!”

       “这次培训我收获了很多,老师从发型、妆容、站姿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示范,许多细节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忽视的,但这些细节的把握可能会直接影响到我们在职场中发展的成败与否。”

       北京万通顺应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率先开设城市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专业,为国家输送专业技术人才,并且不断与时俱进,对专业设置进行全面升,每年根据行业发展,改进教学方式,新增教学项目与内容,积极与进行校企合作,开设技术总监进校园、体验行等一系列活动,让学生们学习技术更快、更好、更全面。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