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着迷彩戎装 展青春朝气|秋季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完满完成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人气指数:

       9月28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北京万通2021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完满完成。猎人军训基地朱利国主任、北京万通校区张主任、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教务邹主任、学生处张主管一同检阅学生军训成果。

结训典礼现场

       历经了一周军训淬炼的三百余名参训同学戎装齐整,精神抖擞,展现出新时代万通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军训汇报表演环节,参训同学依次表演了军体拳、旗语操、手势舞等项目。在护旗方队的引领下,学生军训旅所属7个连组成的方队依次正步经过观礼台。他们意气风发、步履铿锵,英姿飒爽、斗志昂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刚劲有力的摆臂和清脆嘹亮的口号,彰显出新万通学子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礼台上各位和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学生军训旅接受检阅

军训汇报表演

       随后,肖培俞同学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在一周的军训生活中,我们刻苦训练、锻炼体魄、磨砺意志,都在努力成为像教官一样无畏挑战、顽强奋斗的战士!请教官放心,请老师放心,我们绝不是怯风怕雨的温室花朵,而是时刻准备搏击风雨展翅翱翔的雄鹰。我们将以青春和奋斗书写未来生活的美丽篇章。”

 

       自军训以来,全体参训学员严守纪律,刻苦训练,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经各批准,评选出连队1个,学员19名,标兵11个。他们将把军训传统、作风与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坚韧不拔的意志、熊熊燃烧的激情,奋力书写青春无悔的绚丽华章。

教务邹主任宣读《关于表彰2021秋季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军训标兵的决定》

学生处张主管为学员颁发证书

猎人军训基地朱利国主任为军训标兵颁发证书

校区张主任为先进集体代表授锦旗

       自9月22日开始,7天的军训短暂美丽,刻骨铭心。教官、老师、学员间种下了友谊的种子,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师生情、同窗情。校区张主任代表学校向承训教官代表赠送锦旗。

校区张主任代表学校向承训教官代表赠送锦旗

       朱利国主任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吃苦耐劳、严于律己、顽强拼搏的出色表现,展示出军人的飒爽英姿和自身的品质。他指出,军训让同学们初步体验了军人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结精神和纪律观念,希望将军训的收获转化为今后学习生活的精神动力,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一步一个脚印,争取人生更大成就。

朱利国主任发表讲话

       校区张主任向圆满完成军训各科目训练的2021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时代使命感和家国情怀;坚持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最后,他鼓励大家继续书写无限美好的未来,将自己的青春汇入辉煌事业的长河,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校区张主任发表讲话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军训虽已结束,青春并未止步。愿他们植根于北京万通这片成才的沃土,绽放青春、梦想启航!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