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企业回访|就业学子依旧是我们的牵挂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  人气指数:
       近日,为深入调研就业学生的工作情况和市场就业需求,本着为学生服务的态度,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和老师们对就业学子进行了实地回访,对他们的工作情况、工资待遇、饮食起居等都进行了一一了解。这一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校企沟通,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训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北京万通一直心系学子就业,责任心从未停止。本次就业回访系列活动,我们走访了庆长风、鑫敏恒、国服信奥众、北京环耀四家企业,创就业指导中心的主管和老师一同前往,带着对同学们的挂念前往企业。
      

 
       老师们带着“经过一段时间的在岗工作,学生们的情况如何?” 、“是否适应了企业的节奏与生活?”、“通过在企业的实践,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有没有提升?”等等的问题来到了各企业。
 
       在回访过程中,企业对我校毕业生有较高的评价,就业学生在企业里踏实肯干,虚心学习,能在较短时间里适应岗位要求和工作环境。同时,企业针对就业学子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的问题对学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学校接下来培养更多适应企业岗位需求的学生明确了工作方向。
 
 
       交谈中,学生们也主动向老师们汇报了在企业工作的各项生活以及生活状态,通过他们的言谈举止,我们清晰地看到他们在成长道路上付出的辛勤劳动,看着他们从一个的学生蜕变成一个的员工,老师们都觉得十分欣慰。他们虽然年轻,但校园内大量的实操课,让他们用自己的技能诠释能力与责任以及朝气!
 
 
       创就业指导中心的和老师的到来让同学们充满了惊喜,也希望就业学子们在面对陌生的环境与压力时,能够及时自我调节,在心理上给自己鼓励,逐渐融入到新的环境;面对生活、学习与工作上的困难时,能够体现出自己的学习能力与主动性。不管是心态、生活和专业技能方面,遇到任何问题,北京万通老师和学校都是你们最坚实的依靠。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将持续与汽车企业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为企业推荐出色的汽车人才,为汽车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