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聚焦职业教育,传递万通声音,央视频道再次走进北京万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07  人气指数:

2023年2月7日 ,中央财经频道的记者,再次走进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对李长娥副校长、在校学生和合作企业进行了专访。

 

1.jpg

 

李副校长在采访中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国家主推的产业,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非常巨大,北京万通每年都会举行多场招聘会,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

 

2.jpg

 

当前在职业教育越来越来越受重视的背景下,北京与企业合作,结合市场形势,按照企业实际需求定向培养各类技能人才,让学生毕业及就业。

 

3.jpg

 

数据显示,从中国产业发展看,到2025年技能型人才缺口率将达48%,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高达3000万人。

 

4.jpg

 

万通汽车教育开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发扬校企合作的优良传统,雄厚师资力量的同时,不断完善教学管理模式,专心培养和输送新一代技能人才,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5.jpg

 

北京万通教学设施先进齐全,办学特色鲜明,采用理实一体化、8S管理、项目工单式等科学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专业技能扎实、职业素养高、管理运营知识丰富的职业技能人才。

 

6.jpg

 

如果你也想学技术,那就别犹豫了,来北京万通试试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