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与其迷茫混中考,不如提前选择新赛道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03  人气指数:

距离中考两个多月,想必同学们都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但有一群初三同学,却表现得十分从容淡定。原来,在其他人紧张的备考时候,他们已经入学,开始新一段的学习生涯!

为什么他们都选择提前择校呢?今天带你一探究竟。

 

1.jpg


01提前择校 压力小

首先,现在选择学校,竞争压力较少。中考升学压力大,难度高,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共识。为了考上理想的学校,往往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但如果现在报名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意味着你不用再去和千千万万的考生竞争,而是另辟蹊径,弯道超车!

02提前择校 选择多

中考完再选择学校,其实已经算晚的了。因为选一个学校,要多方面综合考虑,因此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现在选择学校,你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学校开设的专业、教学环境、师资力量、毕业就业渠道、能否继续升学等,让你的判断更加精准。

03提前择校 早入学

现在报名,很快就能入学!当别人还在为升学考试反复刷题的时候,你就已经快人一步,学习新的知识,学习热门的技能。一步快、步步快,也会加速赶来!

看完以上三点你是否心动?想知道去哪里吗?欢迎了解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2.jpg

 

01.专业设置贴合学子

北京万通根据市场对技能人才的需求,结合时下行业流行趋势,与时俱进,开设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新媒体运营学前教育等各业,学子们根据自身兴趣与目标选择适合的专业,向着美好的未来迈进。

 

3.jpg

 

02.专业系统化的教学模式

北京万通在课程的安排上采用理论+实操模式,让学生自己动手操作掌握技术的要领所在。

同时,我校采取阶段性考核教学模式,分学习阶段、以系统化考核的方式查找出教学的不足之处以及学生的弱项所在,之后进行强化弥补差距,确保学生学习质量得到巩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4.jpg

 

03雄厚的师资力量

学校现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专业教师队伍,并积极引进教学资源,聘请行业大师为学校客座讲师,保证教学质量;及时更新教学模式,加强教学环节,组织知识、技能等方面的竞赛,以赛促教,寓教于乐。

 

5.jpg

 

04校企合作好就业

职业教育的办学宗旨就是服务学生的创就业,这也是职业学校赢得社会青睐、提升认可度的关键所在。

北京万通自建校起便与全国各大企业联合,新生入学定向培养,毕业好工作。同时,学校还定期举办校园招聘会,为企业与就业学子搭建平台,让学子在校就能感受就业氛围,找到满意的好工作!

 

6.jpg

 

与其中考后被动分流不如提前选择一所好职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夏秋季预报名火热进行中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