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距离2020结束仅剩28天,这个专业让你逆风翻盘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02  人气指数:
还剩28天,2020年结束
       想要进入心仪的学校,想要学一门技术,想要转行,想要创业……这些在2020年初立下的flag你都实现了吗?
 
       择校时你犹豫不决,转校时你彷徨不定,转行时你下不定决心,以下这几件事你再不知道真的要被社会淘汰了!
 

 
       来万通,涨身价
       汽车美容创业店长班
       凭借市场需求量大、学习时间短,0基础也不怕且投资创业回报快…获得众多偏爱,当然能受“偏爱”也是靠实力说话的!
 

 
       一些调查表明,我国60%以上的私人汽车车主有给汽车做外部美容养护的习惯;30%以上的私人低档车车主也开始形成了给汽车做美容养护的观念;30%以上的公用汽车也定时进行外部美容养护。一台15万左右的中档轿车在中等城市每月的养车费用为1000元人民币左右,按照15年报废期计算,其养车费用将达到18万元。这就意味着,一笔巨大的费用将流入从事汽车服务业的商家。
 

 
       而和欧美市场相比,我国的汽车美容行业发展还不完全。在欧美发达国家,汽车美容市场占整个汽车后服务市场空间的50%左右,而在中国,目前只占10%左右。由此看来汽车美容市场在中国来说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潜力股了。
 
       有研究学者曾对车主在汽车美容护理方面的消费意识进行调查,结果显示:①仅有3%的车主不愿在汽车美容护理方面投资,绝大多数车主均有汽车美容护理意识;②车主在美护消费过程在个性化方面需求较高,占总调查人数的36%;③在时尚化方面和新颖化方面所产生的需求位居次位;④国内汽车美容项目呈现出高端化、多样化发展趋势。
 
 
       现如今,车主的爱车意识与养车意识不断增强,不再等车辆受损后才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而是定期对爱车进行日常保养工作。
 
       然而,现在汽车美容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和早几年不一样了,如果没有专业的技能在身,很容易被市场淘汰。我国千亿的汽车后市场红利的释放,也许在早期只要靠运气就能抢到蛋糕。但当市场越来越成熟时,专业技能就成了立市场于“不败之地”的关键。
 
 
       北京万通与千度影音、德能优修、等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开设有美容装潢定制班、美容快修定制班、美容装潢创业店长班等校企合作定制班,让万通学子教学与就业!
 

 
       北京万通采用小班教学,教师一对一指导,每天真车实训,采用“三分理论 七分实践”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快速掌握汽车美容核心技能。毕业实现推荐,就业;一站式创业帮扶,帮助学生解决开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有梦想的学生轻松创业当老板。
 

 
       校企合作岗前培训是北京万通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教学环节,我校特色之一,既能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又能为企业发展补充技术力量,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打好基础!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