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2021年热门专业推荐【互联网+汽车诊断师】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01  人气指数:
【行业前景】
       汽车诊断师将成为汽车行业新职业,要树立“先诊断后保养”,“先诊断后维修”的流程,建立统一的诊断方法后,通过媒体进行大范围的推广,实现为修理厂引流,为客户找到放心的修理厂。找一个放心的能够进行“先诊断再保养”的汽车服务企业是老百姓非常关注的一件大事。
       目前,汽车诊断维修行业已成为汽车后市场服务链中越来越大的诱人的“蛋糕”,相比于其他传统行业,其所创造的高额已成为财富直通车。行业内缺乏专业人才,绝大多数企业“先天性缺乏技术”,汽车专业人才紧缺,而汽车诊断行业的技师常年供不应求,经常出现多家企业竞争一个技师,而全方位的复合型人才更是奇缺,从而为有志于从事汽车行业的广大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

 

【专业优势】
       技能++小班教学
       小班教学,学生在校不仅能学到专业技术,毕业还能拿,一分耕耘,两份收获。
 
       热门专业+接轨企业
       万通定期邀请企业总监来校为本专业学生授课,行业大师来校讲座,分享行业信息,讲师行业新技术。
 
       岗前强化+就业
       岗前强化,进一步提升学子的理论素养与技能素养,为他们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毕业即就业,奔宝奥企业随你选!
 
【课程设置】
       入学教育:法制法规教育、校纪校规教育、专业教育、军训、晨训示范课
       综合基础课程:汽车英语、应用文写作、计算机基础与办公、机械识图
       专业课程:电工电子、基础发动机、基础底盘、电气、电控发动机、电控底盘、汽车钣金、汽车喷涂、汽车美容
       商务课程:汽车营销、汽车保险理赔、商务礼仪、电子商务
       汽车诊断师课程:汽车诊断技能、奔驰宝马奥迪汽车检测技术
       整车实训:发动机整车实训、底盘整车实训、电器整车实训、电控发动机整车实训、电控底盘整车实训
       岗前强化(四选一):岗前强化机电、岗前强化钣金喷漆、岗前强化美容、诊断强化
       创就业指导课
 
【高端大气·实训室】
       北京万通斥巨资打造高端实训室,让本专业学生在价值几十万的奔宝奥高端车上直接实训,感受技术的魅力!
 
【管理模式】
严格的学习管理
       班主任老师24小时在校,早晚自习均由老师监督,当天课程当天完成,定期与家长沟通学生情况。
严格的作息时间安排
       宿管老师24小时值班,学生10点前必须就寝,学生无故外出随时通知家长,情节严重劝退处理。
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
       学生请假,需要家长亲自给班主任老师打电话,班主任签写请假条后方可离校。定期举办安全讲座,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未来就业方向】
       万通与全国29000余家优质企业签订就业合作关系,入学签订,合格毕业生。
       技术方向:维修技师、维修顾问、技术总监
       管理方向:车间负责人、营销负责人、中高端企业店长
       纵深发展:维修厂长、技术经理、汽车营销顾问
 
【入学条件】
       01初中毕业或同等的应往届毕业生,希望通过学习汽车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可以获取。
       02希望通过学习,能够在一个更有发展前途的行业里获得一份工作或创业。
       03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学习能力,身体健康,通过入学测试。
       04喜欢汽车、汽车管理行业的有志青年。
       选择一个好专业,成就一个好未来。想要成为最热门汽修行业人才,就报读北京万通互联网+汽车诊断师专业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