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再次扩大合作版图,成功牵手一家新媒体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人气指数:
       今日,我校与北京中数超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会议室举行。我校李副校长、校区张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管和北京中数超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柏龙、     运营总监刘磊出席活动并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张主任首先对中数超维班子的到来表示关心和感谢。张主任介绍了我校的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学校新时代的人才培养理念。他表示学校积极倡导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人才。他希望以签订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分配等领域持续加强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张主任致辞
 
       签约仪式上,李副校长和柏龙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北京中数超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课题研究、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除此之外,中数超维还为我校新媒体专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实训设备,包括高配台式机电脑、补光灯、声卡麦克风等直播设备硬件和软件。

 

 

 

 

签约授牌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
 
       北京中数超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磊在发言中强调了新媒体行业的前景可观:”我们生活在一个被新媒体包围的时代,新媒体专业人才在现在的就业市场上越来越受到青睐。这一现状促使,实操性人才和应用技能型人才在新媒体行业供不应求。“讲话中他还提到:”希望学校及负责人把更多的品学兼优的毕业生推荐到公司,为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中数超维企业讲话
 
       最后,北京万通李副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新媒体专业的现状:”截止目前,我校新媒体专业招生200余人,学校也为同学们配备了独立的新媒体教室和教学的设施设备,并配备了四名双师型教师轮流授课,课程安排紧密,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未来,我校将继续注重教学实训环节,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同时,学校也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服务社会,引领行业。”
 
       随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通过万通独有的三教三训培养模式,不断树立更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学好专业知识,练好技能,用实力去赢得自己精彩的未来。最终成为一名的融媒体职业人,并展现出万通人的风采。


李副校长发表讲话
 
       万通汽车教育办学33年来,始终以“办世界最好的职业教育”为目标。面向市场,加强创就业教育、开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培养综合型技能人才,力求为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签约仪式,对校企双方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双方发展史上新的起点。未来,我校将持续讲校企合作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内容,为学生提供更丰富多彩的就业环境和岗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