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05后喜欢的职校都有什么样的特质?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13  人气指数:

05后喜欢什么特质的职校?

 

职业教育如今越来越受05后和家长们的青睐,如今在他们看来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既能拿文凭还能学到一技之长,不少偏见正在慢慢改变。

 

询问了来北京万通05后报名的学子,才发现他们之所以选择这里,因为万通满足了他们大部分的需求。

 

1.jpg

 

 不喜欢死板的课堂 灵活有趣才是真爱 

 

课堂上,老师在讲台上一板一眼讲解,讲台下,学生们早已昏昏欲睡,这是一些初高中存在的普遍现象;更不用说很多中职学校了,这种现象更加严重,这也是不少学生家长对职校存在偏见的重要原因。

 

2.jpg

 

但北京万通的课堂不一样,带给他们更多的是新奇感和探索欲。理论示范课上老师风趣幽默,讲解通俗易懂很接地气,所以课堂上常常会发出爽朗的笑声;实训课上鼓励同学动手探索,品味学习的快乐与新奇!

 

生动有趣  动手实训

 

3.jpg

 

 不喜欢成绩排名 希望自己能被看到 

 

 05后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了,在家里也是一家人关注的焦点,是几代人的希望所在,所以存在感往往是满满的。然而当进入普通高中后,按照分数论优劣已经成为共识,差生们往往会被忽略,找不到认同感,有的只是失落感,渐渐就会自我放弃、自我堕落。

 

4.jpg

 

北京万通则是不一样的,这里不允许按照学生中考成绩分班,更不允许班里出现两极分化的现象。学校要求老师对每个学生都照顾到,评价标准不是高考,只要动手能力强,只要想学一技之长,老师都会全身心去教。同学们努力的点点滴滴都会被老师、同学所看到的,自我存在感也是最强的。

 

平等对待 全新起点

 

5.jpg

 

不喜欢一成不变 热爱缤纷多彩的青春 

 

普通高中的学习生活很多时候是课堂、食堂、居家三点一线的,再加上近些年内卷现象开始蔓延到中学校园,于是文化课挤占了原本该有的体育课,校园活动也因为高考的难度增加大量减少,甚至不再举行。他们的世界只有课本,只有一场接着一场的考试,对于成绩不是太好的学生的确是一种折磨。

 

6.jpg

 

北京万通则为孩子们创造多样的提升模式,除了教会技能外,还会把综合素质培养作为重要内容。于是我们会看到每到迎新季也是校园活动非常丰富的时候,迎新晚会、社团招新、学生会生日派对、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会、学子讲座、大师进校园等等纷至沓来。

 

7.jpg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缤纷多彩的,也因为如此,对于每一天也都是充满着期待。

 

8.jpg

 

不喜欢毕业即失业 向往校企就业

 

2022年大学毕业生超过1000万,就业压力空前。很多学生在思考:即使通过了中高坷木桥,也很可能面临“毕业即失业”窘境。

 

9.jpg

 

越来越多明确就业目标,认识到一技之长重要性的初高中生,早早选择了职业教育道路。在毕业时,凭借实用技术和高素养,进入校企就业!

 

如果你不适应传统应试升学道路

不如选一所优质的职业学校

学习精湛技能,实现弯道超车

赢得属于自己的广阔舞台!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